今天的眼妝是用我最愛的Jill Stuart慕斯眼影 #06 dawn rose
她是偏灰色調的粉紅色
有很細的淡藍色/淡粉紅/銀白色亮粉
因為很快乾, 上的時候要一點一點上,快速推開
要是來不及推開就冏...會變作亮片塊 

今天的使用產品:



上左:紀梵希4G立體香檳蜜粉餅
上中:Jill stuart 慕斯眼影#06 dawn rose(今天的主角,以下代稱js)
上右:RMK眼采筆 #02 很久以前出的,現在這支應該過期了吧,算咖啡紅色
下左:benefit小臉二重奏蜜粉餅
下右:Bobbie Brown眼線膠 咖啡帶金粉(很愛這色,很自然有神不會太假)


眼妝用品近拍↓



試色↓ 嗯...顏色都蠻像的,沒什麼被吃色!


其實js的這個色號單擦就很美了
但因為我早上老是抛抛眼皮...就想先用可以製造【假眼窩】效果的
RMK咖啡紅色當底了
然後上js時用按壓的,就比較不會顯得眼妝髒髒的,又有深遂感 


接下來是需要很大勇氣才能看的
.
.
.
.
.
素顏照↓

.
.
.

別被無神的眼睛+嚴重的雀斑+嚴重的黑輪給嚇到!

可怕吧~~~  


接著先看上好底妝照↓ (有畫好眉毛了)

唉~~沒上睫毛膏就是很無神厚!


↑這是用RMK眼彩筆上的範圍(黑線內都畫滿) 咦..發現這張素睫還蠻長的嘛 


↑js畫眼褶..但我很內雙,所以再畫高出眼褶一顛顛,醬子睜眼才看得到閃亮亮


↑終於完工了...花了我近45分鐘..有上睫毛膏就有神多了齁!


↑有看到我在眼球位置,壓比較重的js吧?!  我愛亮晶晶眼妝


↑出門前最後一張,有開閃光,結果變白臉魔人 

接著再看她的持妝力..夠不夠持久嘍
將將將講~~

↓晚上回到家10點(還坐騎托車吹風回來後)

髮型也被安全帽壓得很醜  ....

↓眼妝還保持的不錯...只比早上掉色一點點而已





↑今天笑肌位置的粉紅腮紅是stila小姐幫我上的呦,我很喜歡這甜美的粉紅色!


















!

卸妝後..可以看到睫毛還是上揚的嗎?
嗯....這是聽居口小姐推薦買的凡爾賽濃密型...真不錯用
而且變成我的新歡...都不暈喔..連我這油眼皮的都一整天都不暈
而且雖是標榜【濃密型】但卻也超纖長,我想以後還會再回購吧!



今天就醬
好累...搞了1個半小時..累死我辣~~
現在才知道常在更新的blog客們,還真是厲害..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