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化的是幾乎無色調亮晶晶眼妝
所使用的主要產品:
Bobbie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 + RMK 小金金

上次參加居口小姐版聚,我帶這個去
結果還燒到其中一個版友-可愛甜美的米兒 呦 !!

來看看使用產品嘍 

由左而右:
A: Ayura雙頭調色蜜(好像是這個名字吧,我忘了痾.... )
B: Paul & Joe 巴黎星空眼蜜#01→黑色範圍內化滿
C: Bobbie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 04 Sandy Gold →橘色範圍內
D: Bobbie Brown眼線膠 咖啡金→內眼線+上眼線
E: 植村秀 眼影
P BROWN 865→化在眼窩處黑線邊緣
F: RMK 小金金眼影 #13→按壓在黃色橢圓型內


眼圈黑..又有嚴重細紋.....嗚嗚嗚..對不起大家的眼睛!

最近啊...不知怎的...老是會臉部暗沈  ((天啊!!))
幾乎是臘黃了吧!!!
一直苦思改善方法,就想起之前有幾位美妝版版有用Kevin老師出的
光勻明眸膏(好像是這個名字吧)
看上去像是黃色調的...所以我就想用調色的看看可不可有異曲同功之妙

用剩的粉底液


加上A的黃色那頭調色蜜


調色後,按壓在上眼皮跟眼下三角區域 打亮

結果效果還不錯也!!!

然後啊...又想到,現在克服了睫毛膏暈染問題...
卻一直都無法改善下眼皮髒髒的暗沈??

就異想天開的拿出
C: Bobbie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 04 Sandy Gold
來當下眼線打底...然後再壓上可以改善眼下泛紅的金色調眼影粉
喔耶.....試用這方法幾天了...成效還不錯,至少妝感可以維持到我回家
並拍完以今天的照片!!   

來看看妝容照吧

早上完妝先自拍一張...有點暗齁 


這張太內雙了..  


為 了要拍到眼褶的顏色...變成呆滯的眼!  哇哩咧.....



有比較清楚嗎?   (礙眼的頭毛請再次忽略 )


哇....臉怎麼醬腫??!!  


很喜歡這個腮紅(植村秀M33E:聽說是志玲最愛的色號喔!!  )


這張反光了...但可以看出小金金的範圍!


單眼睜開

好拉...打完收工,我突發奇想的怪招.哈哈哈....不知會不會對臉構成重大傷害厚?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