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記錄下來....今年收到的生日大驚喜!!
12/07(五)下午一進辦公室,就看到座位旁 【垃圾裡】的大花束



哈哈哈....這麼美麗的花束,竟然插在垃圾筒裡 

這個意外的驚喜,老實說乍看的第一個念頭是:老公還真是有心呦!!

但走近一看→   哈!!!   是我的好同事們【原先】精心策劃好的大驚喜內!!

只可惜被我的 習慣性懶病 給反將了一軍呢!
  

請容我娓娓道來 (在打字的同時,一邊忍不住keep 偷笑ing.....)

先來介紹 插卡上的愛吃團成員,醬才有想像圖咩:

左:型男Rex 右: Emily=愛美麗        中:不用說就是本人我辣!!!


左一:呈瑋小妹妹(73年次)   左二:Vicky小姐,  右一:愛美麗 ,  右二:青芬


右:林麗美=阿水=仙姑......暱稱還真不少咧....   

話說前一天她們就在策劃要請花店送花來....讓紹屏簽收!
以下是討論對話:真的快笑死我了!   
12/06前一天
愛美麗: 紹屏生日是12/9,明天來買個蛋糕幫她慶祝一下或是吃個飯呢?!
Vicky:我建議買束花給她吧,不然有人沒吃到蛋糕....有點尷尬說....
青芬:如果要送花, Vicky 你不是認識莉莉花店的老闆 ,買花會不會比較新鮮又大把
Vicky: 看大家出多少錢就有多大把啦.....  (謎之音:有說出花店的心聲)
愛美麗: 別搞個花籃吧!因為一把裝不了~~可以加一些金莎嗎?(搞的好像情人節)
(謎之音:愛美麗你會不會太搞笑.還花籃咧....那壽星可不敢簽收窩!!)
Vicky:先問清楚"獸星"明天會不會來上班啊?????
(謎之音:哈哈哈....還是Vicky了解我!!  )
愛美麗: 花訂好了!明天11點會送來公司!!!

就醬她們狠放心的要等12/07當天看我簽收的驚訝貎..................

12/07當天
愛美麗:糗了!!!我們的壽星竟然沒來!!!!
Vicky:蝦米毀?????
青芬:剛呈瑋打電話問了, 說睡過頭, 晚一點才會來 (有緊張厚!!  )
愛美麗:要不要給她簽收呢?如果人沒來要先放桌上嗎?還是改下午送~~
仙姑:等我們討論完 ,花都出現在電梯口了呀
(幹得好,還是仙姑快人快語,愛美麗啊嗯緊卡電話)
仙姑:青芬剛還真的看了一眼電梯口,,呵~ (哈,還會調侃青芬姊)
青芬:怎麼搞得這樣緊張我是覺得, 讓她自己簽收會更有 surprise 的感覺,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是比較傾向下午送!
愛美麗:已經改下午二點送貨~~
仙姑:么壽唷~請問$$$是含$$的金莎嗎?  (心意比較重要,金額我就以$$$取代)
愛美麗:那我會分10個給你的~~~ (愛美麗你不是很緊張嗎? 還可以搞笑喔?!) 
Vicky: 獸星來囉嗎??? 
青芬:還沒勒, 就怕她想想, 不來了 (更緊張了厚,雖然我不是故意不來的  )
仙姑:好像.. 冷掉了厚...?  (仙姑你只要話一出口,保證笑死我!!)
愛美麗:真是糟糕呀!!! 
仙姑:每個人各拿2支回家,她...可能不來了,我猜.. (噗....笑死我了)
Vicky: 哇咧.....一一(感覺得出Vicky此刻的表情,哈哈哈!!)
愛美麗:這真是太大的打擊了~~ (主辦人是不是頓時沒有成就感了呀!  )
仙姑:呈瑋又打了,,聽說快到了...  (此時下午二點五分)

結果我在下午二點十五分進公司,花店在我進來前五分鐘剛離開 
我想愛吃團的成員代我簽收時的心情一定     也在下雨吧!   

事後
愛美麗:可惜了我們精心策劃的驚喜!不過你也給我們很大的驚喜我快嚇死了!  

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整妳們...嗚嗚嗚 ~~
不過也幸好我來不及簽收,我最怕感動到想流淚的時刻了,我哭很難看的!!

但妳們的心意,我都放在心裡......太感動了辣!!  

愛妳們呦!!!

加映場~~弟弟也來湊熱鬧~~

媽咪,妳拿那是啥?(弟弟跳動中...所以有重影)


什麼怪東西呀?  (瞧他疑惑的眼神)


讓我看看...


再用力聞聞看!!

不知是不是太香,他一度討厭這味兒,但後來又差點被他咬掉粉紅玫瑰咧!!! 
幸好我反應快...保住花束!
  

另外,隔天我妹妹假藉帶我去天母逛街
就在我挑選完要付款時:
妹說: 姊我沒準備生日禮物,妳挑的這個就當我送的生日禮物吧!
感謝我有個好妹妹,還記得我生日,特地北上帶我去選禮物呢!
  
這個禮物忘了拍,晚點補圖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