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一個人在家稱王!
我們通常都只能等下班後乖乖收拾善後,對吧!?
   


嘿嘿....找到好東西了→水上飛盤(這是布質的)

此時正進攻裡面會啾啾叫的東西(他特愛這種東西了)



換個方向【立起來兩手夾著】...我咬!!!


咦?  有人來嗎???     


還學人家吹狗螺咧!!


哼~~又不帶我去!!  
(他在生悶氣)


不帶我去就報復!!!  


用力拔!!


這小子正在找桌上有沒有好康可以玩!!



竟然進廁所找玩具?!


犯罪現場1,現行犯你還想逃?!


咬完到一旁納涼?


咬得好累,先小瞇一下!

(沒人在家可以阻止你齁?!) 


好小子胖小弟,你想幹嘛??   那是你的床內...要叨去哪???!!!



連右腳都抬起來壓?!   想幹嘛!!!



【呵呵笑】

快嚇死我了...這床貴鬆鬆..把鼻說這再咬壞,就不再買了內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自從小葉叔叔貢獻【網路攝相鏡頭】

哈哈哈~~~胖小弟的好日子就沒了!

所有犯罪過程全被記錄下來.....
我們有時還會立刻搬救兵去阻止這小子的搞破壞咧


好,不多說.....來往下看看他都在家搞什麼破壞

這起初還不太會調鏡頭位置,所以柵欄都擋在前面了噢 


叨著自己的碗走過來了~~~



金害,連他自己的碗也慘遭蹂躝!!!  


用手壓的↓連續動作:




↑黑秀,別看我腿短,還是可以壓得住滴...他抬前腳的樣子有點勉強.  


用爪子壓住!


((啊))被發現了嗎???!!! 


哎呀...行跡敗露!

此時我們打電話請在家的Nicole去教訓這好小子!!

不管了.先裝乖!!


再裝乖part II,看他連眼睛都瞇起來了....有夠真誠的啦!! 


哎呀...哎呀...別罵我~~~

胖小弟呀,怎樣也沒料想到爸媽會來這招-搬救兵齁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