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難得小週末晚上沒下雨
弟弟也好久沒出去溜達了.....
DD: 嘿呀,都快發霉了啦!  

胖弟麻: 走,我們來去找威士忌葛格玩!
DD: 其實是馬麻愛威士忌要去看他吧...哼哼!

一進門DIDI就被兩隻大狗圍攻 (黃金獵犬:威士忌, 伯恩山:胖迪)
我家DD: 啊~~~救命喔!!!!!


威+胖: 快,我們一起聯合進攻這小條的!!!



這DD小胖子,從小第一個認識的狗朋友就是威士忌了,完全沒在怕的跟威小寶扭打起來!
伯恩山-胖迪...本來一直在他倆四周繞圈圈,打不進圈子裡....

沒一會,也加入戰局
DD: 啊~~~~黑魔王直撲而來....媽呀,好可怕!!!!





一陣扭打後,本來居下風的DIDI開始也要反擊了!
跳起來想反擊...卻露出驚恐表情?

DD: 威葛格,你想幹嘛?!!


威: 來~給威葛格"親一下"


威:好小子......趕還手?  那你小短腿,不夠看!


威: 看我咬你嘴!!!


威: 胖子,我們一起進攻!
DD:看我咬你脖子



這三隻,本來在玩的,威士忌馬麻的花生醬引誘
完全忘了剛才在扭打的事
立刻排排坐!!!
威+胖+DD: 黑係嚇......好香喔~~~


玩累了齁,換我玩你們....
看我抱兩隻大玩偶!
威: 阿姨的鎖喉功 
胖: 阿姨,我跟你很熟嗎???


我跟威士忌馬麻也聊得很開心...不知這時在講什麼,比手劃腳的
真的忘了
聊過些什麼..哈..瞧我健忘的!



胖: 好辣,看在你都待了這麼久,勉強算熟了..跟你親一下!


後來,威士忌累了...竟直接跳上沙發要休息.....直接趴在我腿上...啊..係卡休嗎?
威麻: 只有威小寶被允許上沙發,胖迪只能坐地板!!!  
DD麻 : 為什麼咧?
威麻: 因為他救過我嘛!    ((好奇的請看這裡→謝謝你救我 ))



威小寶,真沒有白疼你耶!
來給你抓癢癢....舒服齁!
瞧他爽得咧!!!



我們一直待到11點多才告退,走時才發現原來這麼晚了!
威馬麻,真是不好意思啊..下次我們會更掌握時間的!
讓妳等這麼久內  <(_ _)> 金拍謝!  
我們一家三口都玩得很開心.
胖弟回來就睡翻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