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9日!

企鵝社討論要"年前聚餐" 變成 "春酒",希望湊齊大家再聚會
結果還是半數缺席  

我們來看圖說故事....讓沒來的鵝友也有參與感好了 

大夥都準時在我家樓下集合,獨缺住最近的夏妹妹

so,大家要去堵她    讓她嚇一跳!




結果變成參觀她的香閨 (此時她正在洗澡)...
等到我們上樓,她已經完成所有動作來開門 

全員到齊(僅剩的幾隻小貓)拍一張



一行人往   附近的 NT$100/盤熱炒店    前進,路上買   乾杯 COMEBUY 
因為不想買熱炒店的飲料 (同樣東西比外面貴近兩倍的價噢~~~)



沒想到,令人傻眼的來了,100元熱炒  星期天中午不營業   
不知道是中午都不開還是星期天大家都睡晚,所以不開.....?
Patty此時出聲: 之前在想中午熱炒店有開嗎? ((啊,妳早提問,我們可事先探聽))

好吧,今天誓言要吃熱炒辣....(耍賴)   改"好記" 如何?

Patty又說: 那我可以去找冬瓜伯   (沒人聽懂她在說啥?)

點菜時,傳說中的冬瓜伯出現 (原來是老闆-是Patty爸的麻吉同學喔!!)可惜沒拍照!


上菜嘍!!!

1。招牌豆腐

是雞蛋豆腐,醬汁有入味...超軟
嫩 

2。汆燙蝦


蝦子超新鮮....內質又甜又彈牙,旁邊的哇沙比請拿開!!

3。蒸籠絲瓜

一口的大小,蝦米是擺在上頭提味,裡面沒有餡的,超甜-我最愛這味!
剛端上桌會燙口請小心食用!


4。蒜泥蘇蚵

新鮮到每顆都是甜的.比我家樓下貴鬆鬆的海產店還新鮮,我可以一個人克掉一盤!

5。塩酥龍珠-老闆送的(超大盤,咬到大家嘴酸)

每顆都很大顆,不油有咬勁-下酒好菜!

6。招牌菜莆蛋

廚師功力就看這盤..要皮酥.內層軟,不油---這廚師只有一個字→棒!

7。三杯雞

我第二個最愛,醬汁都收進肉裡...且肉嫩不柴...醬油/酒/糖比例將將好!
嗜辣主義者,可以要求辣點...會更下飯(上次就有要求,結果是我包這盤)


8。蒸籠高麗菜


誤打誤撞點的,本來要炒青菜,但炒的菜目沒我們愛的,只好試試這道
出乎意料的鮮。甜。脆..真的不蓋你!     調味清淡又順口,也是沒話說啦!
 

啊...忘了招牌擔仔麵了啦!  


第二張是我點的板條,想試試不一樣的咩....沒有為什麼!
看他濃濃的蝦湯(紅色的就是煮出蝦的精華)...還可以加蝦湯呦!!


以上總結8道菜plus每人一碗麵,每個都吃得飽飽飽!
因Patty的人脈
   Total: 1500大洋 ((俗辣))
上次我們自已來,4個人只點5道菜加4碗麵=1650大洋

人脈關係-怎麼醬好用捏   


創作者介紹

胖弟馬麻的blog辣

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