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幾天的好天氣 

但我們週六/週日卻不能出去玩

只好化個清新的眼妝...來感受春天的氣息嘍 

今天的主角是 MJ-花蕊,當初會買他是看了檸檬泥的妝效超正的辣!!!

先看步驟好了,我今天忘了拍產品(待補)


1.用KP黃色畫滿黃色線- 打底
2.用MJ花蕊裡睫毛根部開始往上暈染,越往上越淡,
   但眼角我有加強.睜眼時才看得見
3.拿眼影刷混植村秀#P865MJ#BE111
   淡淡刷在黃色跟橘色之間...醬子我的眼睛比較不拋.
4.最後也用#P865畫眼尾後2/3眼線+整條黑色內眼線
5.
睫毛膏放太久了...變成蟑螂腳睫毛...      真是補貨的好藉口 

最近聽同事推薦用了DHL睫毛滋養液....是有長一顛顛啦...
但是.....睫毛卻亂亂長...歪七扭八的...    
是怎樣,難道真的就是: 一好無兩好嗎??? 





看睫毛都糾結在一起了




這張看出:中間有根睫毛就向右長~~~>”<


算了來看全臉妝效好了...還是遠遠看好了  













早上我帶著相機去藥局找矮靈大推的治痘痘藥
今天開始擦我那悶了一個月的痘...
過幾天再來看看到底對悶痘是不是一樣有效嘍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