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健忘把鼻...今天竟然忘了出門前的例行動作-『給我一根牛奶骨!!!!』

而且今天高溫30度內...竟然也沒幫我開電風吹涼涼 

想熱偶喔???  

好氣好氣......哼哼!!




呦嗚 ~~~???這好小子竟然在家給我耍脾氣跟人學狼嚎!







吼~~~其實他還是會怕被罵的 

平常都不太叫的弟弟,就只有在電話響/電鈴響/水開了才會叫的,除此外就是生悶氣。。。才像現在醬鬼叫鬼叫~~

見沒人出來制止,就開始大聲吠叫了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希望此時鄰居都出門上班去了才好,不然鐡定被抗議 


有時我們出門前,會躲在門口,等他開始生氣大叫就突然衝進去。。。責備他!

這招會有效一陣子,但過一陣子又會故態復明。。又開始大叫來生悶氣~~ 

實在不知怎麼訓練才好?!




叫久了。。。可能也自覺無報吧,對嘛。。。乖乖的睡不就好了。


題外話:
最近弟弟換毛,毛色變好深。。卻發現他的開高叉三角褲又穿上身嘍 


各位看倌,。。。別告訴我除了三角褲你還發現了什麼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