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齁齁~~~今天胖弟我來介紹一個一日遊的好去處

宜蘭雙埤的 【野夫炊煙】




餐廳裝潢簡潔配搭帶點古意的桌椅(原木的吧?)......
寬敞的室內,良好的通風...一進室內就覺涼爽   



餐廳外的VIEW
看著那  深綠色尖尖的山嵐/藍藍的天空/好白好白的雲...感覺好像一週的壓力就降消除了  







↑這是從餐廳左側望去的View
連接餐廳正前方連到左側的小池子....裡面真的有魚喔!!  



↑這是從餐廳門口右側望去的景

樹林間有好多吊床.....有些大叔在吊床上都睡了一輪了呢!

帥弟我去樹林間逛過了....蠻涼爽的呦!
  


↑從餐廳門口右前方....入口處的小斜坡
變成車友叔叔試車的跑道了
 




我們大夥太早到了...餐廳還在準備食材.
就在周圍聊天打屁等放飯嘍  


↑搭我們車來的Otto叔叔,今天沒騎他的大噗噗來....被其他叔叔唸-竟然走休閒風啊!!??
他也在試試人家新買的車車...瞧他樂的呢!!




一整個搞笑的Otto叔叔....感覺他騎車也要把後斗翹高




Otto叔叔,你真的很有勇氣....還敢站在耿胖叔叔旁邊??
他現在真的比你瘦了吶!!!
 




我們這桌11人share   $3500大洋...
(菜色很豐富也多變...但大家都餓了,立刻掃盤所以來不及拍照)
 




這是  宜蘭幫車友  贊助的飯後水果-2顆大西瓜
放在餐廳前的水池裡冰鎮
   



大家飯後還卯起來喀西瓜...結果撐得滿肚子的西瓜汁   
我們40幾人竟然吃不完這兩顆大西瓜.....



咦....怎麼突然大家對我特有興趣....
好多手在捏我...跟摩蹭我的皮膚
   



該換我享受了吧?



嗯....小弟手藝不錯...還蠻蘇糊的溜  



人家都叫【弟弟】了,還不知道我是男生/女生.....
竟然要我驗明正身
   




我今天真的很紅齁,大朋友小朋友都對我很有興趣 ne




來去草皮跟水池附近跑跑...人家看家一整個禮拜,也是粉辛苦的內  





把鼻,這裡真的不錯內.....下次我們帶阿公/阿嬤再來玩喔 





胖弟你是在看車還是看魚呀 ??  




把鼻,裡面的魚可以吃嗎???   



 
嘿...裡面的!
你們不要一直動,我抓不到你們咧...




胖弟麻: 胖弟,水很冰齁.........你不要嚇到裡面的魚吶!




嘿....拍大合照嘍^^    有看到帥弟我嗎  


回程,本來要去深坑買Otto叔叔大推的 有嚼勁山東大包
可惜..不順路哩.
但貪吃的把鼻馬麻 卻彎去買網路上很夯的-桂花香腸...真的好香/肉好甜喔
別問我怎麼知道,我還在飲恨沒吃到......只能用聞的辣 

野夫炊煙
煙餐廳地址: 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-8號 (雙連生態教室旁)
營業時間: 11:00~20:30 (每週二公休)
預約電話: (03)92289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