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馬麻變大肚婆後  就很少有機會再騎小噗噗載我出去玩了

馬麻也成天在家嚷嚷著  再不出去晃晃  都要發霉肌肉僵化了辣

把拔這天不知怎的  突發奇想帶我們去坪林天空吃早餐兼曬太陽

正在奇怪  把拔以前都只有騎大噗噗(重機)才想去坪林  

怎會突然開竅了  想帶我跟馬麻一起去 而且是開車去喔



把拔:阿民夫妻也會去呦  (嘟囔著:自從車子送修後就很久沒看到他們了

瞧他一付雀躍的樣子  原來是要去會見車友

馬麻:反正我們有得玩就好 不跟把拔計較唄!



早上8點多就出門,走雪隧車程約一小時




我才趴下還沒睡熟,把拔就拉手剎車~~趴上車窗就看到扛棒了!


 


坪林 香草天空


把拔:坪林 中油加油站 對面  "香草天空"(拍謝不知道地址)



 


不免俗的要在周圍留下我濃濃的男人味(童子尿)




而且早上出門把拔馬麻竟然忘了帶我先去解放




在車上又忍了一小時


 


馬麻:唉呀,胖弟不要在大馬路邊尿尿很危險,很多大噗噗經過,進去草皮再尿喽


 


不早說,害我尿得膽顫心驚,大噗噗呼嘯而過的聲音好可怕!!


 


娃塞,裡面也這麼多大噗噗,靜態的大噗噗溫和多了,閃閃發亮好漂亮喔




過去瞧瞧,順便挑我順眼的做個記號


 


馬麻:胖弟!不行噢~~ 要去草皮才可以!


 


爆滿的停車場,簡直像重機展場



 


老闆很忙碌內,一直不停的磨豆→煮咖啡


搞不懂這些大人怎麼老愛喝這種臭臭的東西咧?


 


馬麻:你不懂啦,來這裡當然要喝現磨現煮的咖啡喽,而且再來份早餐~~嗯,超滿足!



 


把拔馬麻今天的早餐-肉鬆三明治組合



馬麻:別看香腸醜醜的,其實很香,表面煎得酥,內層軟Q,不會有鑫鑫腸的怪味(懷孕胃口好嗎?)


三明治的吐司很新鮮,又軟又有麵香,塗上美奶滋甜甜鹼鹼的好吃喔


 


把拔的柳橙汁



他老人家,喝咖啡會心悸,只好喝很不划算的【濃縮】柳橙汁


 


馬麻的英式熱奶茶



馬麻說好好喝,很濃很香的正統紅茶香,卻一點都不苦或澀,奶泡應該是鮮奶打成的泡沫


還說下次來還要再點這個!


 


 



老闆因為太忙碌了,備好冰水瓶跟乾淨水杯,讓熟客可以自助式取用


 


 


環保廁所


廁所內的水是應該接地下水的吧,黃黃的有沙沙,但洗手洗就是自來水了


入口處用前後兩層式的木柵欄稍稍擋住,前面又有種棵樹,看得出店家蠻用心在規劃場內環境


我就在這棵樹前的草皮上留下男人味


 



座位都沿著河堤邊,可以邊喝咖啡聊是非,偶爾望著旁邊的河堤發呆




馬麻吵著要買吐司餵魚,被把拔阻止~~~說太貴了!


 



我們旁邊的叔叔們很不健康吶!


跑來這郊外污染空氣




看得出來我馬麻在不爽後的煙槍厚,她呀~~就是喜怒形於外的人


 


群聚的魚



旁邊有人在餵吐司,魚群都靠過來了


 


因為上週沒遇到阿民叔叔他們


我們隔週又再訪 坪林天空


沒想遇到他們,只是想帶姑姑們來逛逛,卻歪打正著遇到他們大家


 


阿民叔叔夫妻



 


還有水鳥科-林桑叔叔



林桑叔叔剛喜獲千金,在傳授產前要注意哪些事項給馬麻


 


Mens’ talk



 


這兩位美女是我非常照顧我的姑姑



 


胖弟繞場巡迴



聞聞看上禮拜留下的男人味還夠不夠濃


 


林桑叔叔要整裝回家了



 


阿民叔叔他們也整裝中



 


喔耶,要回家看寶貝女兒啦!



 


 


DUCATI雙載還是帥!



 


回程時馬麻提議去買桂花香腸



當初是在野夫炊煙回程吃過,令馬麻想起來就流口水的!


我是聞到就凍末條!


網路傳媒大肆報導過的呦



 


看小攤子前貼滿了感謝媒體報導的字樣


 


看烤肉架上滿滿的香腸,就知有多搶手


 



 




老闆娘在後面忙著前置作業,才能使烤香腸連貫作業不停擺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把拔說:吃香腸一定要配大蒜的辣(努力剝)




瞎子叔叔再度出現辣 哈哈哈


 


 


麻說最絕搭配 得來一張合照= 桂香香腸+冰花蜜茶


 


馬麻:香腸肉真的很Q,很甜內,一點都沒有噁心的臭豬肉味,咬下企還會噴汁,卻不覺得油膩


肥瘦比例將將好,一點點的油脂,使肉不會乾澀或覺得柴呦,推薦大家~~


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MAP
國道五號高速公路,石碇交流道下往縣106,雙青公路方向前進右手邊即可看到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errie369 的頭像
Cherrie369

胖弟馬麻的blog辣

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