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威爾斯科基犬-弟弟家的網誌

國慶日-舉國同慶的日子

同時也是胖弟拔麻的結婚記念日喔

(定這天結婚是肖想每年都可以放假咩)

先把當初胖弟拔費心製作的MV放上來,以免將來又找不到了 

請記得開喇叭喔~~

 

當初胖弟麻想把我們相遇的一切機緣巧合用影片記錄下來

在婚禮上放給我們的親朋好友們分享


結果這個想法就把胖弟拔整慘了,被胖弟麻天天催稿催了一個月

其實胖弟拔也是吹毛求疵的人,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完美

希望做到每個銜接點都match音樂

光找音樂也去掉他半條命了吧  真是辛苦你了-胖弟拔!


今天正想著到底要去哪裡慶祝這最後一次的兩人世界

才想起,好像每年都不是只有兩個人渡過厚?

因為國慶連假  公公婆婆也都會從金門來到台灣

總不能拋下家長說『我們要去慶祝結婚紀念日嘍』就拍拍屁股出門吧?

唉~~但老實說,我還真想這樣做哩!  


胖弟:唉唷,馬麻妳應該要知足了,把拔真的是好男人~~

胖弟麻:也對啦,能遇到這樣一個好老公,真的要知足了!

家事都是胖弟拔在做

舉凡倒垃圾/胖弟洗澡/洗衣/煮飯(馬麻偶爾才下廚)/洗碗/拖地....

還有不定時的幫馬麻按摩....偶爾也幫我按摩 

馬麻愛逛動物園又三八的穿尖頭鞋致犯腳痛時,把拔二話不說幫妳按摩腳掌

電影散場時,因大肚子坐太久,大腿抽筋,也立刻蹲下幫馬麻拉直腳

當下雖然亂不好意思的(旁人都在看),但其實她心裡甜滋滋的溜 

常常還要忍受馬麻的小任性,適時的跟她講道理+逗嘴鼓(把拔說這是生活情趣)

把拔當初買重機,本來相中帥氣的跑車-紅色DUCATI

但為了要載馬麻出去玩,毅然決然改買多功能型DL1000(把拔說馬麻坐得才舒服)


懷孕5個月起馬麻妳訴苦說晚上睡覺會抽筋

還碎碎念把拔都不理妳,不會甜言蜜語安慰妳

結果在把拔同事喜宴上,一個未曾見面的女同事來找妳

女同事:聽Clive(把拔英文名)說妳晚上會抽筋呀?    

馬麻: 嗯嗯....對!

女同事:blah blah blah........

馬麻: 當時都沒在聽,心想以為把拔沒在聽我說,

原來把拔都默默記下來,去尋求解決之道! 

把拔說,他是身兼老公+菲傭

要適時噓寒問暖,還要把老婆跟狗兒子服伺好~累呀!


胖弟/胖弟麻:把拔您辛苦了,愛你唷!

我們一家人要一直這樣幸福下企唷

創作者介紹

胖弟馬麻的blog辣

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吳琪琪
  • 好甜蜜呀~~
  • 哪敢跟你比甜蜜呀!

    Cherrie369 於 2008/10/02 17:17 回覆

  • 肥媽

  • 真是好幸福喔
    我懷孕到後期很難睡
    我老公依然睡到猛打呼
    早上也起不來弄飯給狗兒子吃
    還得孕婦起床弄飯給狗兒子吃
    弄他去上廁所
    到現在小孩都快兩歲
    也不怎麼黏爸爸
    老是像無尾熊攀在我身上
    不過在長期調教之下
    開始會幫我做家事
    在他家是很難喔
    還好搬出來
    他媽看不到我荼毒他兒子
    爽勒
    對了
    偷偷告訴你
    我10/10下午會拎著一隻無尾熊
    從台中上去台北找琪琪喔
    http://blog.xuite.net/chenghuimin1976/mimmy
  • 我也是不敢讓公婆知道我催殘他們寶貝兒子:P
    公婆來時,家事就自然得回歸到我身上嘍!
    喔....你要帶肥妹來台北玩呀?
    停留幾天咧?
    雖然我婆婆她們來,我們應該可以抽身去見見可愛的肥妹喔!
    妳女兒真的無敵可愛的啦..會怕見生人嗎?

    Cherrie369 於 2008/10/03 08:55 回覆

  • tingtingqq
  • 馬上叫媽寶拔來看這篇XDDDD
  • 啊...我就怕會害到無數把拔喔 XD
    媽麻拔,先說 sorry啦 :P

    Cherrie369 於 2008/10/03 11:39 回覆

  • KUMA麻
  • 哇~太羨慕了啦!!!
    你們一家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的,看完有種感動的感覺^0^真好ㄋㄟ~
  • Kuma有醬愛你的馬麻咩

    大家都要幸福喔~~

    胖弟麻每次看也都有感動的fu吶!

    Cherrie369 於 2008/10/03 13:59 回覆

  • mimigreen
  • 閒晃過來,看到這影片真得很感動。0.045%~我和他也將結婚了~也要加入這極為幸福的一對之一摟。狗狗真的很可愛,我曾經也有狗狗的~~(換我"淚")
  • 呵呵~~
    那恭喜妳呀!!
    大家都要幸福喔
    你的狗狗怎麼了?
    跟我一樣不得已要送人嗎??

    Cherrie369 於 2008/10/09 08:3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