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威爾斯科基犬-弟弟家的網誌

今天收到一個心理測驗的題目

我測得的答案,我自己覺得蠻準的~~

大家也來玩玩看唄

 

心理測驗題目: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?
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! (1是最容易 , 5是最不容易)
五個選項分別是:
A.
感動
B.
傷心
C.( 是肉體, 不是心靈)
D.
生氣
E.擔心/
緊張
 
排好了嗎?準備看答案囉!
請看自己把該選項排在第幾個順位來找解答喔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感動: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......
排在第1 -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。很有神秘感。不容易接近。
排在第2 - 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。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。

排在第3 - 一個傻傻的人。怪怪的。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不過很可愛。
排在第4 - 一個不會想老是要人擔心的人。(特別是長輩)
排在第5 - 一個很聰明很負責任的領導人。對你很尊敬。
 
 
B傷心: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......
排在第1 - 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。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。
排在第2 - 可以跟你講道理。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。
排在第3 - 心思很細膩的人。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來,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。

排在第4 - 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。不想自己給人看扁,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。
排在第5 - 外剛柔的人。但其實知道你的心不是那麼堅強。
 
 
C痛: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....

排在第1 - 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。
排在第2 - 不是那麼容易接近的人。
排在第3 - 好人一個。很關心身邊的人。不怕做犧牲的人。
排在第4 - 很聰明 ,不過又不會驕傲的人。
排在第5 - 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。
 
 
D生氣: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....
排在第1 -跟你很合拍。你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 ,不用問便知道對方要什麼。
排在第2 -不會很客易發脾氣。要懂得容忍你。外剛柔。有自己的性格。
排在第3 -心是很可愛的一個人。你猜不到下一他會做什麼。
排在第4 -很細心。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。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。
排在第5 -智慧很重要。可以管得到你的人。而且要講道理。
 

 
E擔心 /緊張:其實真實的你是......
排在第1 -一個很怕給別人看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。不喜歡自己性格的人。

排在第2 -孤獨的人。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 不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。


排在第3 -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。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。敢愛敢恨。
         不過不喜歡的人你就不會去管
..

排在第4 -直接的人。很多時候因為這樣的性格跟別人不合。
         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了解你
, 特別是你喜歡的人。

排在第5 -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。不過就很幸運的走過半生。
         不會對很多東西有要求。最重要是可以開心過
一天!

 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測驗結果分隔線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的測驗結果是:

不是跟我很熟的人覺得我是 ......
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。很有神秘感。不容易接近。
(同事說:很準耶~~我剛到公司時,你有給我這種感覺

跟我很熟的人覺得我是......
可以跟你講道理。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。
(這我要回去問問胖弟拔回答了   )

 

我想要別人覺得我是....
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。
(我沒這麼想過也...想什麼要什麼自己知道就好了吧? )

 

我最希望我的情人是....
很細心。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。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。
(
希望與現實往往是相反的

 

其實真實的我是......
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。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。敢愛敢恨。
不過不喜歡的人你就不會去管
.
(同事還特別skype來說:哈哈 果然是你討厭的人根本就不會去管

只能說,同事你還蠻了解我的嘛


創作者介紹

胖弟馬麻的blog辣

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aybeauty
  • 哈哈
    胖弟麻
    妳一定不敢相信
    我CDE都跟妳一樣
    只有AB不同啦
  • 我們都算重視朋友的人^^
    才可以這麼投緣齁
    我給你的辣椒醬好吃嗎?
    小弟拔一定不敢試吧 哈哈哈!!
    小弟的紅色T在哪裡買的呀..好可愛喔

    Cherrie369 於 2008/10/08 09:03 回覆

  • kaybeauty
  • 胖弟麻
    我就是想跟妳說
    辣椒好吃
    開玩笑
    愛吃辣椒的人
    一聞到香味
    就棟未條啦
    小弟拔哪敢試啊


    小弟的短足萬歲
    是當初跟卡ㄋㄟ麻團購的
    可是後來說沒有紅色的了
    只有白色紅字款
    她的網站
    還有幫大家服務其他款的
    妳可以去看看
    有興趣就請她幫忙囉
    http://kaneya.pixnet.net/blog
  • 喔喔喔~~是這樣的呀!
    緊來企看(快跑)

    Cherrie369 於 2008/10/08 11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