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!


我就是小寶~~


讓各位叔叔阿姨久等了呦


小中中.jpg


懷胎41週還是想待在媽媽溫暖的肚子裡


醫生伯伯說不能再等了,不然我會吃到很多胎便


雖然催生針讓我很不舒服,一直猛力踢馬麻抗議


但我還是賴著不想出來


所以害馬麻痛了42個小時


醫生伯伯終於同意以產程過長直接把我從馬麻肚子裡抱出來


外面好亮喔     不舒服    所以我常常皺眉頭

別來吵我.jpg


昨天滿月了, 阿公說我跟一個月前比明顯的成熟多了, 希望可以趕快打完預防針


這樣把拔馬麻才可以帶我出去玩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