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威爾斯科基犬-弟弟家的網誌

 

上禮拜開始讓小寶吃副食品了


第一次吃的是粥+香蕉打成泥


他超愛的~~一連吃了一個禮拜呢


才吃了一口就看他手揮腳踢的......迫不及待再來一口

IMG_9461


每次餵他吃食物泥都又好氣又好笑的


他還不會用嘴唇含進食物


不自覺會用吸ㄋㄟㄋㄟ的方式把舌頭往外推


所以就變成這樣....滿臉滿身都是黏踢ㄊㄜ

CIMG9836


一口一口慢慢的吃,大概沒有馬上有飽足感


會生氣的嗚嗚嗚~~


等食物入口時又會很享受一樣的發出M~~


要是中途我帶著碗起身去拿口手巾


會立刻大哭,好像在說:把我的食物拿去哪??


這個禮拜多加了兩樣食材 : 雞胸肉跟水梨


一樣很愛吃喔~~  


今天中午就吃了一碗的8分滿又立刻喝了180cc的ㄋㄟㄋㄟ


怕他吃太多,本來先泡了90cc吸完又生氣大哭~沒飽!


只好再補90cc,好強~~他胃真有那麼大嗎??  


順道一提,剛滿4個月時,買了Bumbo椅,方便餵食用


幸好小寶接受度頗高,一坐上去就左看右看


當他發現坐在上面可以看得到更多,還可以看得到胖弟


他很開心呢~~還一直對我笑


好像在說:麻,早點買這個就好了嘛~~


真是欣慰啊,好在銀子沒白花!

CIMG9809


現在5M22D

體重7.9kg

身高不知道,家裡沒那麼長的尺,下次要去買皮尺才行

現在會吃自己的腳

會抓玩具,但拿不久就會不小心掉落3條線.bmp 要一直幫他撿

沒人理時會自己玩一陣子

一發現有人會哭哭要人抱

發現我不理他哭哭討抱的時候會哭更大聲示威抗議~超好笑

一被抱起,就奸笑(鬼計得逞)胖弟拔都說好賊的表情!

會翻身了,常常午睡結束去叫他時都180大翻轉

不只頭腳位置對調還正反對調,真的會笑死我!!

再放一張我最愛的,小寶的長睫毛............

CIMG9855

感覺有越來越長的趨勢......為什麼我就沒有024_畫圈圈.gif 這點到底像到誰??

創作者介紹

胖弟馬麻的blog辣

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Clive
  • 頭香~~
  • 就降??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5/12 17:10 回覆

  • kaybeauty
  • 睫毛好長喔
    帥小寶
    要多吃點
    長高長帥喔!!
    (不要跟你拔一樣只長肉)XDDD
  • 乾媽真是誠實 orz......
    小寶現在吃食物泥情況不錯
    看來有聽乾媽的話
    很認真的吃呢~~呵!
    但會不會長帥就不知道了XDDD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5/12 23:26 回覆

  • 肥媽
  • 給你的食譜還可以吧
    其實裡面有些我自己也沒試過
    因為總覺得很怪說
    哈哈哈
  • 大妞的娘
  • 挖賽~小寶睫毛真的好長好長啊~~~
  • 我都超羨慕的
    他拔麻加起來都沒他長呢!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5/15 15:1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