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威爾斯科基犬-弟弟家的網誌

從進入夏季前開始換毛後

 

胖弟整個瘦了一大圈

 

連腰身都出來了

 

IMG_9469

 

啊咧.......拍謝拍謝.....這張看不到腰身厚......

 

但可以看出他臉頰的貢丸變小了 (以前的貢丸臉)

 

等我等等我嘿.......現在去馬上拍一張來

CIMG9917

 

CIMG9916

胖小弟現在每天的作息跟以前沒差異

 

唯一有差就是,以前是在圍欄裡睡一天

 

現在則是在家到處晃(圍欄已拆除)隨他愛睡哪就睡哪

 

IMG_9467

但有時他會自己鑽進運輸籠內睡搞搞喔(因為那裡比較暗)

 

現在馬麻天天在家.......室內整天都天光光

 

他嫌不好睡吧(這點倒跟我很像....要黑才睡得著溜)

 

從昨晚半夜的大雷雨到現在已下了整天的雨了

 

幸好把之前的悶熱一掃而去.....換來涼爽的氣候

 

胖弟也睡得很舒爽呢~~

 

看他睡在把鼻馬麻的臭鞋堆中也不以為意

 

CIMG9913

 

因為前陽台最涼爽了

 

還睡到翻白眼呢~~

 

CIMG9915

就在打字的當下我瞄了一眼

 

胖弟不只翻白眼還吐個小粉舌,好像上次剛打麻藥的反應喔

 

笑死我.....等我拿出相機他就剛好翻身...沒拍到orz.........可惜!

 

為了補償大家......送上昨天吃蘋果的胖弟

 

他的吃法很幼秀......

 

只要是拿在手指間,他可以不咬到你而把東西吃光喔

創作者介紹

胖弟馬麻的blog辣

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kaybeauty
  • 更正
    是小胖弟
    不是胖小弟
    小弟發出抗議啦!!!


    阿ㄌㄟ~
    真的有腰身囉!!
    請好好保持嘿~~
  • 啊~~
    原來我們一直都叫錯狗
    哈哈哈!!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8/08 10:42 回覆

  • BILU麻
  • 曖唷~那二團真的好可愛喔
    好想給他捏捏(伸手
  • 捏可能捏不起來
    不過妳可以試試看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8/08 10:42 回覆

  • 肥媽
  • 真的瘦很多耶
    還是胖胖比較可愛啦
    而且坐姿也超可愛的
    ㄧ整各就是可愛勒
  • 現在胖回來了
    又是肥滿犬一隻嘍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8/08 10:41 回覆

  • tingtingqq
  • 有瘦有瘦
    不過還是帥哥一枚>.^
  • 哈哈
    胖弟夏天又胖肥來了
    拍謝拍謝~~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8/08 10:3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