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威爾斯科基犬-弟弟家的網誌

自上次啃腳趾頭解悶法


少爺蔡小寶最近又發明新招了


看來有練芭蕾的底子溜


他可以自己這樣玩個10~20分鐘


才唉唉叫要找新的玩具或換個環境來解悶

 


 

 

 

嘖~胖弟拔竟然跑來插花入鏡,害大家看不清楚

 

來看看進階版

 

 

哈哈.....還伴隨小寶自言自語兼出力中(猜:他在便便吧) 052_鬼點子.gif

創作者介紹

胖弟馬麻的blog辣

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lin921
  • 弟弟好活潑哦!
  • 他是沒一刻安靜啦
    累死他娘了喔!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8/08 10:37 回覆

  • NUMEN
  • 小寶真的很乖...都會自己找事情做...
  • 哈哈
    是他娘累得沒力
    他只好自己找事做嘍:P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8/08 10:36 回覆

  • chantodan
  • 小寶在練功啦!
  • 想練整馬麻神功嗎?

    Cherrie369 於 2009/08/08 10:35 回覆

  • 芳芳
  • 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
    他可以去參加 水上芭雷拉
    快點培養他吧
  • 芳芳
  • 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
    他可以去參加 水上芭雷拉
    快點培養他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