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阿姨,叔叔們大家好久不見!


小中中我也從在地上爬行轉眼變成會飇車的小子


媽麻終於把記憶卡插入NB了


哇....好多隱藏版的影音


開始學走路,我才發現原來推車也可以這樣玩

 



生平第一次喝豆漿,原來除了開水還有這樣好喝的東西,讓小寶教你【一口氣~~呼乾啦】

 



滿週歲後我去金門的阿公阿嬤家玩了一個月,學了很多新招

阿公教會我拜拜

 


阿嬤教我『謝謝』跟『鼻子在哪裡』,『好吃點點頭』

 


阿嬤還教我遇到熱熱的要吹氣加皺眉(我們把毛巾吹熱了拿給中中)

阿嬤說要表演這招大人才知道這對我來說太燙了~~


我媽很愛跟我玩『中中燒燒』,因為我很愛我媽咪,就配合一下讓她開心嘍


啊.....還坐了阿祖家門口的『車車』,第一次坐我就會按音效了

大家說我有開車的天份

p.s.要有方向盤的我最愛!!


以上就是塞滿記憶內的部份隱藏版影音嘍

我媽麻說她累了今天先補到這裡,改天再補經典的~~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