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叫 難」 難」 弟 咧  

 

那是有原因滴

 

因為我們一樣 都被女生號號

 

又被火爆堂 堂主/副堂主 號號咩

 

所以被綁在一起避難,有伴卡抹驚驚

 

 

在咪弟生日趴雖然小受驚嚇(那也是因為沒見過世面)

 

但還是玩得有給他很開心喔!

 

 

馬麻說她在整理200多張照片時,發現一些令人發噱的漏網鏡頭

 

 

首先是小弟被Rocky號號,一副驚恐貎 瑟縮在姨姨腳邊

其實我比他還慘    那時把拔馬麻急著搶救我  沒機會拍到我害怕的樣子

(好裡家在..不然我的臉就丟大了,出門誰都知道我是娘砲了!)

 

 

我把拔很壞心的,拿麵包誘惑小弟 (把拔是大壞蛋 )

瞧小弟發現獵物,眼光烔烔有神

下一秒眼看就要流口水了

他馬麻還在旁邊偷笑呢! 

 

 

很努力......很努力的小弟

可憐的小弟   根本沒體認到

無論你多努力  也是吃不到滴  你不瞭解我把拔的壞心眼有多深


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吧 

 

 

無知的小弟  更沒體認到  越是生氣的大聲號號

 

只會把壞蛋我把拔逗得哈哈大笑而已

 

你完全中了他的計謀了啦

 

 

 

這是小弟麻被兒子撞到下巴的下一秒

大合照時小弟不知發了什麼瘋

像蛆一樣的狂扭身體

又一直對著眾家長方向號號

搞得馬麻抱都抱不住

還要技巧性的閃避他的狗頭

最後受不了

只好換他把拔上場

立刻乖巧起來

怎麼回事?

你把馬麻當玩伴女郎而已嗎?

完全無視她的地位(這樣欺負她不行喔)

 


下面這是我-胖弟啦!

又要頂頂了喏 

 


蛤?    還有影片溜 (口水滴滴滴) 啊.....完全沒形象了啦

 

影片請先按暫停,給它點時間load一下,再看會比較順暢喔!

胖弟頂餅乾留口水

秒殺蛋糕一


秒殺紅羅蔔蛋糕二

 

更糟的還有

竟然讓我戴肥屁的眼鏡

想把我變裝成小粉紅Pinky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啊...啊...啊...羞於見人啦!!

這樣以後我怎麼出去把馬子

以後肥屁看到我只會笑我喏........嗚嗚嗚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弟:娘砲,你走開!

胖弟:唔~~被嫌棄了辣~~ (淚)

 

 

肥屁:喂,你們是難兄難弟也,在搞什麼鬼,鬧什麼脾氣呀!

小弟:我哪有!

胖弟:痾~~你明明就有(小媳婦貎) 

 

 

正義之士小弟拔:不可以欺負胖弟喔!

小弟:哎唷~~痛吶!

胖弟:唔,不關我的事喔!

 

 

 

看完這些漏網鏡頭,有沒有開心啊?

有開心齁? 那我要去跑跑樂了!!

 

 

外面太陽還真大,這時就想拿肥屁的眼鏡來戴戴

好~~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