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中變妝秀??  有像魯夫嗎

1歲半後的小中中超愛模仿馬麻

學馬麻拿粉撲拍臉

學馬麻拿乳液塗塗抹抹

學馬麻戴草帽裝年輕

動作舉止都很好笑

每次我單獨帶中中出門

聽到的都是"他像你老公厚" that means "兒子跟你不像耶"

心理都在吶喊 哪裡不像我 膚色像我五官也像呀

只是我現在老了臉也凹陷了而已嘛

無意間找到泛黃的小時候的照片

猛一看還以為是中中被戴假髮拍的照片咧

有一點像齁~~

再來看比對圖嘍











下次見面知道要告訴我中中像誰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