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由同學的介紹。。4月底藉著同學聚會來到中壢-綠風草原

聽說這
原本是高爾夫球場改成的餐廳

大大的草坪可供小朋友跟狗狗來這裡跑跑跳跳還可以玩沙



老公.....的頭髮真........嘖嘖嘖...真的夠亂!!!  (拍謝請忽略他)

右邊圈圈處的二個男生才是這張的重點

可能真的有太多人就表明了不用餐,只想在草坪上玩吧.

所以現在下午茶時段,也有提供不用餐進入草坪的服務

【但,要點選飲料(低消),聽到是只有4種可供選擇】

這實在不優....因為都聽到進去的狗爸媽在唉....蛤??只有4種可選?



我那許久不見...依舊美麗的同學(忍不住放上來烗耀,哈!)



相機內同學一家唯一的全家福照,拍謝..都沒看鏡頭NE

同學那超級無敵可愛的兒子!


看我跟他媽媽講話.就直黏著媽媽要抱抱親嘴

同學說:他是感覺到有人要跟他搶媽媽啦  哈哈哈!

我對他說:叫阿姨....(結果他竟然對我挑眉)


同學:他在學妳啦......    

我:   我都不知道我有挑眉咧(不自覺的舉動)

這小子,真是人小鬼大呀~~~ 


=====================真的只有一點點的景點報導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諒我們俗俗的鏡頭,沒能拍到 綠風草原的全景
這是右側1/3的草坪....另外2/3請自行想像
那2/3的草坪內有2~3個沙堆+一個小池+樹屋+溜滑梯等遊戲區.





這是【戶外席】有帶寵物的坐這裡!
拍謝,只拍到暗暗的一樓的傘頂 二樓忘了拍了!



餐點:
英式下午茶+餅乾→茶澀,餅乾根本不是餅乾而是烤小麵團,難吃
巧克力蛋糕→我沒吃,但據老公吃後說:沒特色,不足以推薦!
水果茶→應該還可以吧......因為一上來沒一會功夫就被他喝掉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不負責報導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胖弟玩樂篇
胖弟在這裡遇見好多狗狗,也在草皮上玩得很盡興 

前方發現狗狗....!



胖弟:他會不會過來跟我玩咧?



長髮飛揚,不知叫啥的狗-只知道是名犬啦!  














這是西施嗎?


自遇上這米格魯後,接著就輕鬆看他們表演了~~~





胖弟一路緊跟!



熊抱



小臘腸一直想加入戰局!







米小妞:你想從後面來喔?! 


米小妞:可惡,我咬你喔!








小米玩累回去找主人,只好換我們陪他玩 ~~

飛行中的胖弟!


快速回防!(糊了



終於累得不想動了.......米其林胖弟做ENDING!
胖拔笑說..後腳掌包上鍚箔紙就可送進烤箱了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