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進入夏季前開始換毛後

 

胖弟整個瘦了一大圈

 

連腰身都出來了

 

IMG_9469

 

啊咧.......拍謝拍謝.....這張看不到腰身厚......

 

但可以看出他臉頰的貢丸變小了 (以前的貢丸臉)

 

等我等等我嘿.......現在去馬上拍一張來

CIMG9917

 

CIMG9916

胖小弟現在每天的作息跟以前沒差異

 

唯一有差就是,以前是在圍欄裡睡一天

 

現在則是在家到處晃(圍欄已拆除)隨他愛睡哪就睡哪

 

IMG_9467

但有時他會自己鑽進運輸籠內睡搞搞喔(因為那裡比較暗)

 

現在馬麻天天在家.......室內整天都天光光

 

他嫌不好睡吧(這點倒跟我很像....要黑才睡得著溜)

 

從昨晚半夜的大雷雨到現在已下了整天的雨了

 

幸好把之前的悶熱一掃而去.....換來涼爽的氣候

 

胖弟也睡得很舒爽呢~~

 

看他睡在把鼻馬麻的臭鞋堆中也不以為意

 

CIMG9913

 

因為前陽台最涼爽了

 

還睡到翻白眼呢~~

 

CIMG9915

就在打字的當下我瞄了一眼

 

胖弟不只翻白眼還吐個小粉舌,好像上次剛打麻藥的反應喔

 

笑死我.....等我拿出相機他就剛好翻身...沒拍到orz.........可惜!

 

為了補償大家......送上昨天吃蘋果的胖弟

 

他的吃法很幼秀......

 

只要是拿在手指間,他可以不咬到你而把東西吃光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