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午餐前半小時


小寶提前醒過來


在嗯嗯啊啊......平常會讓他自己在床上玩一會


等我做好食物泥再去抱他換布布


但今天過了約莫10分鐘左右


卻從監聽器傳來小寶的哭哭


此時正走向廚房要準備食物泥的我


不知怎麼心理覺得怪怪的


偷偷開門一看


嚇死我啦~~


CIMG9959


看到米老鼠下方的支撐金屬片嗎?


就是它害床板塌陷....小寶呈趴姿卡在塌陷的洞中


頭就離那金屬片不到一公分吶


當下心跳停止....呼吸好像也中止了...心被揪了好一大下


趕忙抱起小寶,拍拍背安撫他,也像在對我自己說:不怕不怕~~幸好沒事!


小寶真是勇敢的好孩子,沒有嚎啕大哭.....只小小流了幾滴眼淚


被馬麻抱起.....不到10秒鐘就平復情緒了....倒是抱著他的我還在心跳加劇呢!


唉~小寶的小床呀,你的任務也算達成了....陪伴小寶半年多,算了不起了!


呼~~沒事、沒事就好!


來看看前幾天小寶好笑的片段吧!


第一段:往前、往前、再往前一點......麻~~幫我嘛!



第二段:他偏偏要去搬在他頭上的Bumbo,我就由著他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