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二年多前無意間在網路上認識了 黃金獵犬-威士忌一家後

我們不知造訪 (應該說打擾) 了他們多少次 

從水晶店  到  小小窩   我們都曾留下足跡


今年他們買新房子了

好不容易等到新居落成....我們馬上報名..要當第一個參觀的狗友  



~~~將將將獎~~~
來到小威家門口!!


特製的門牌。。。好別緻(好想要一個喔) 

一開門兩個小朋友就擠在門口,要迎接我們    好貼心喔!


最愛的威士忌笑容......多可愛呀!





體型壯碩的胖迪

看到胖迪身後的牆面沒

威爸媽為了怕以後牆面會被狗皇子們殘害...會難清理

特地選用
烤漆玻璃    我好喜歡這種時尚又兼具便利性的設計!



胖子迪一直都坐在這個最涼的區域 (因為有冷氣口直吹+循環扇風口)

我們經過這區域都覺得冷,他跟威小寶卻爽到睡翻了 




配色簡單不流俗的客廳

我蠻喜歡這配色的,淺藍的壁畫,像夢境似有若無,又像艷陽照射在藍藍的海面上晃動著 

這藍讓我覺得好舒服,我佇足欣賞了很久呢!  



37吋液晶大電視

威麻,我們對不起妳 
都是我們影響了你要買42吋的決定
看看這客廳牆面,根本不用考慮...像買按摩椅一樣直接纏纏開下去就好了嘛  



訂做的神明桌 & 整潔明亮的吧台

威爸說..不喜歡傳統檜木色(紅色)的神明桌 (的確會跟其他擺設落差太太)

所以請木工量身訂做神明桌 , 選色灰色調 配搭起來,不說我還沒發現這是神明桌呢  

重點是,比買現成的神明桌還便宜呢!

照片右側的長型吧台=真是收納的好空間



玄關燈

極富設計感的玄關燈......像是用鎢絲組合成一顆球,再用玻璃罩住,好特別! 



臥房中的壁崁式液晶電視


這是我一直吵嚷著弟弟拔,我夢想中的臥房



威爸的貴貴公路車


威爸威麻各有一台,說是偶爾會騎車去運動,聽說上次騎到烏來?? 

怎麼回事.現在怎麼大家都在流行自行車運動啊

我本想要跟上流行,也買一台來健身(其實是想跟弟弟拔騎車出去玩)

但犯懶病的弟弟拔卻強力反對  
  說  : 沒地方放

不是我要說...難怪弟弟拔越來越往橫向發展了噢  



這是威麻幫孕婦我準備的貼心杯蓋


威麻說要防止孕婦喝到毛

本想說有這麼誇張嗎? 我們家還不是狗毛到處飛

但事實證明,坐沒5分鐘,真的黃毛/黑毛到處飛吶

除了我這杯沒有被污染,其他人無一幸免..全都在杯中看到黑毛(黑毛最清楚嘛)  


P.S.這個杯蓋很好用喔..我跟弟弟拔在各有一個在公司
        可以適用任何它口小的杯子..中間藍色把柄輕輕往下壓一點,就可以完全緊密
        吸力大到可以把整杯的水直接提起,都不會掉落






瞧!   威爸威麻為了皇子們..付出多大的愛心

犧牲多大的空間,要做為給皇子們的活動空間

裡面還有喵咪-圓圓的貓屋

整片落地玻璃,採光超好! 

白天他們三個就在裡面吹冷氣曬日光浴.好讚喔!!!

照片左側的活動式旋轉門,讓他們可以自由進出去解放

不用再忍耐一整天苦等把鼻回來了



緊鄰著玻璃屋的是大型犬專用洗澡台

左側有階梯,皇子們可以自己走上去.不用費力用抱的

弟弟拔很中意這個洗澡台喔還打趣說 : 改天帶弟弟來試洗一下 


小姑被狗子們包圍了  

威/迪/弟: 快點排排坐好,有零食可以吃耶 !!

這次我們邀約小姑同行.....一路上一直說 威士忌有多可愛多貼心

原本她沒啥強烈感覺

進門後受到皇子們熱情接待






也讓胖迪親一下


回家後,也直誇說皇子們好可愛喔 好漂亮喔

我就說吧,皇子們的魅力無法擋的啦!  



大肚婆也愛胖迪喔





弟弟你到底是在威葛格那聞個什麼勁  





弟: 馬麻,威葛格那兒有怪味道..... 

威: 啊~~賣安捏共...你自己的也差不多啦  



大細漢差真多



不免俗的三個小朋友都要玩一下

弟弟捲成毛毛蟲狀來防衛
胖迪: 這小傢伙是瞎咪東東?
沒錯,弟弟拔的腳Y子也不小心入鏡了   


其實還有好多好讚的設計沒拍下來

只因為弟弟拔說: 總不好意思拍人家的臥室/廁所嘛


所以

超強收納功能的更衣室沒拍到
貴鬆鬆的按摩椅沒拍到
貴婦級專屬的按摩浴缸沒拍到
衛浴兼梳化妝枱的廁所沒拍到  

我想弟弟拔是想留待下次參觀再補喽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