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展當週

Nico男友的弟弟說 今天又去吃 沾美牛排 .....太美味了bala bala


當下Nico也決定


好! 下週我生日就在那兒慶生!



當天約了我們7點到


白天我們把滿檔的行程壓縮...趕在6點抵達家門等小姑回來一起出發


但就在6點半   ((Nico來電))

喂~~痾.........我可能趕不及7點到,已先跟餐廳延到8點  


約莫8點,我們已抵達餐廳等候  ((Nico再來電了))


喂~~嗚嗚嗚.......我們在山上迷路了,怕8點趕不上.怎麼辦? 


我們只好問餐廳,可不可以再延到9點?     ((幸好餐廳當天營業到11點,no problem的啦!))


好吧...我們就繼續等吧!! 


看照片右側的大落地鏡
廁所就隱身在鏡子後面喔
 
  


壽星終於抵達,開心的領生日禮物



入座前,Waiter站在身後幫忙扶椅子好讓我們輕鬆入座

因為椅子很重(原木的吧) 本來我要自己拉開入座,發覺它還頗重咧 


而且Waiter發現我要自己動手,馬上出聲說【我來為您服務】



坐定後,Waiter立送上餐前酒-蜜桃色的不知啥滋味 ((孕婦不宜飲酒))

扶椅的Waiter立刻向送酒Waiter說: 這位小姐要果汁 

他本來還呆了一下(大概在想為什麼不要酒咧....)


看了我這(大肚婆)跟身後Waiter一眼

很有默契的說 :好的! 立刻幫您送來柳橙汁   


這兩位Waiter的對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,就結束了


下一秒我就在喝著貼心柳橙汁了
 


熱騰騰麵包+微鹼butter    

接著 麵包登場了....有別於一般西餐廳給的 切片法國麵包

而是一個楕圓型手工麵包 (可不是便宜牛排店附的那種餐包喔)

內層軟潤豐厚有著濃濃麵香,外層烤得酥脆略帶麥香

橫向剖開...塗上濃濃厚厚奶油 ((每人一盅喔-真是大方))

(既然店家給的大方,so也不管會不會胖到自己,硬是抹了厚厚一層,唉~~生完再減)  


本就愛現烤麵包了,雖很想保留戰力給後面的主餐,但我這孕婦還硬是要了第二個
((Waiter很開心的說:我們的麵包很香齁..妳要幾個都行 )
)


味道濃郁且滿滿洋蔥-洋蔥湯

雖名為洋蔥湯,卻不會有洋蔥的嗆味,有的只有洋蔥加熱後的甜味

表層放上起士片,再入烤箱烤過,waiter手持現磨楜椒罐親自為您服務,吃到的不只美味還有用心

把起士壓入湯內攪拌後,湯底就更加濃稠了!

老公說他偏愛霞飛驛的較清甜,但我卻愛沾美的料多濃郁


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

還有自助生菜沙拉吧((漏拍照了拉))      


生菜種類至少10樣以上,配搭的沙拉醬也有多款選擇


而且每樣生菜都很新鮮很漂亮,不會像家附近的牛排館的都乾乾扁扁的


的確,既然推出【自助】沙拉吧,就要隨時顧到每個去取菜的顧客心情


常有人挾完菜片隨處掉落,這waiter會立刻處理乾淨,並保持每樣菜呈現的數量/美觀


這裡就看得出
店家對每一項推出的菜色都很用心,而不是敷衍擺個沙拉吧在那就算



鮮干貝牛排NT$900

干貝:鮮甜而且軟嫩,韌性不強所以很好咀嚼

牛排:據吃的人說,雖然有要求熟一點(他不敢吃帶血食物),沒想到不但不柴,仍保有牛排原有的鮮甜

蘑菇醬:是吃得到大片蘑菇的喔,下次我要改選蘑菇醬試試 



美國角尖肋眼牛排 $1200

老公吃6分熟,我只試吃了一口就還給他了(我怕那帶血的味道) 

他倒是吃得津津有味,說愛美式牛排的就會愛吃 



捷克燒烤牛排 $1000


哈哈....我們一桌6個人,4個人都吃這個呦

原味就很鮮甜(猜廚師應該有事先醃醬)所以好入味喔,微微炭烤香
,醃醬味道拿捏的剛剛好,更襯出肉的鮮甜

配梅子醬(下圖) 微微的酸,反而更能帶出肉中的甜味,另有一番風味

雖然waiter會給蘑菇或黑楜椒醬,個人倒是覺得不需要加,以免搶了肉汁本身甜味跟廚師精心調製的醃醬味


捷克燒烤牛排附的梅子醬




餐後水果-服務生送上的

水果吧台的服務生見我們有人起身去拿水果


立刻取出冰鎮好的並擺盤呈上桌,說明【這是剛從冰箱取出的,比較冰】→好貼心


打破我們以為要收吧台的疑慮



點心吧的糕點


我拿了起士cake跟提拉米蘇還有小泡芙

起士cake很紮實卻不乾硬,起士味濃郁,我喜歡

提拉米蘇蛋糕體綿密,咖啡慕斯好香不會太奶與巧克力蛋糕一起入口,我更愛  

泡芙則咖啡味超濃,我怕咖啡因太高,小寶會受不了,我讓出給老公吃    其實是吃不下了


小布丁

小巧可愛的布丁,蛋奶調的比例將將好,連我這怕奶味的人都吃的讚不絕口

但可惜少了那用噴槍形成的薄脆糖衣,不然就更完美了



附餐飲料-柳橙汁

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,飲料不是現榨果汁,而是濃縮的

樣樣都要求完美的高檔西餐廳,果汁這項怎會省略咧,我還蠻失望的 說  



眾Waiter齊唱Happy Birthday


在我們正餐/副餐都用的差不多時,經理領著眾waiter,端著廚師剛剛現做的蛋糕,來唱生日快樂歌!

我好訝驚,直問為什麼他們知道,而且還準備了現做蛋糕耶? ( 會不會太神算太貼心了)

原來是訂位的Nico男友有跟餐廳說【當天我們要慶生】so~~下次我也要來這慶生啦  


齊唱Happy Birthday時,我都起雞皮疙答了,

腦海中浮現電影【流行教母】waiter端著蛋糕用B box唱生日快樂歌的場景  好感人喔
 


對了,餐廳隱身在大樓的地下室,很不起眼不容易找到,大樓的外牆也沒有看到招牌

所以最好是尋著地址找,地址找對了就進去問管理員吧,其實入口就在管理員旁邊喔  

沾美西餐廳Jimmy's Kitchen
電話:2711-7750
地址: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