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近二年紅色炸戰有漸漸減少的趨勢(是該結的都結了吧) 

況且弟弟麻我本就懶,疏於與昔日同學同事好友連絡,so收喜帖的機會就更少了 (根本是妳沒人緣吧)  


沒想到就在7月初收到國中同學葉葉的skype

+=+=
+=+=+=+=+=+=+=+=+=+=以下是我們的對話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

葉葉:特琦要結婚了,本月26日-在中壢,妳會來嗎?

弟弟麻:當然要喽~~想當初我結婚,特琦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我硬請上台去說說對我的認識
(有影片為證-他都這麼義氣相挺,弟弟麻當然一定要參加喽)




p.s.才發現被請上台的另一位(同事) 也穿的太隨性了吧...是會後要直奔球場嗎(婚宴請在鴻禧球場)


葉葉:但特琦是請素宴喔....可以接受吧? 

弟弟麻:還OK..我不挑,重點是參加喜宴沾沾喜氣,不在吃得好不好.

弟弟拔:瞎瞇?  素宴噢,我一定吃不飽,那中午先吃飽再去好了 (到底誰口口聲聲要減肥,還想吃大魚大肉咧)


弟弟麻:那還了我們兩,還有誰會去?

葉葉:特琦說沒有約其他人了,因為當初他沒參加其他人的婚禮,不好意思現在炸他/她們!

弟弟麻:姶!真的是有連絡的越來越少了噢 !    想當初一群麻吉8人,現在只剩我們4個   

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


當天是請午宴,弟弟麻的妹妹突然打電話說好久沒看到弟弟了,好想他!

弟弟麻:剛好我們要下中壢耶,把弟弟先帶回娘家(楊梅)去托妳照顧,不然弟弟一個人在家也好孤單

早上9點起床我們不知在摸啥~~~~搞到11點多才出發

又碰上塞車,從林口一路塞到中壢(或許這天是難得的好日子吧,很多人請客吧)


在高速公路上急電弟弟麻的妹妹

弟弟麻:喂!怎辦~~我們塞車

妹:我們現在也正好在中壢,不然等妳們好了,到交流道call我,我們去接弟弟,不然你們肯定會遲到!
(感謝妹妹的體貼,當天我們趕在新人進場前抵達)


好不容易抵達會場,又沒想到會場當天同時有3場婚宴,停車場爆滿   

我們只好硬著頭皮泊車在停車場與行人道的交界處,匆匆忙忙趕赴會場
(這個匆忙反倒變成我們停有陰涼的樹蔭下,全會場大概只有我們車子沒曝曬在大太陽下  )


進入會場了~~

真的我們這國中同學桌算是我們三家人專屬座位   



素宴menu-著實看不出到底是啥菜色 




新娘爸爸牽著寶貝女兒進場喽~~

幸好 我們趕在新人進場前一刻坐定 
我本以為是第一次見到新娘,但事後才知道她有來參加我的婚禮,但我完全沒印象說   拍謝內!



新郎帥氣進場

婚禮主持人還打趣說,新郎單獨進場是新郎自己要求的,因為他怕風采會被新娘搶光 

哈,這就是特琦的個性,一點都不低調  


新娘的第二次進場


原來大紅色也可以這麼好看 

當初我就不喜歡紅色,自以為會很俗豔 

參加了幾次婚禮,才發覺其實紅色能襯托出膚色的白晳說
 


=+=+=+=+=+=+=+=+=+=+=+=+接下來是小朋友的連環拍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

一定很好奇菜色如何吧?

由於我們沒什麼吃當天的餐點,而且都專注在同學的小朋友身上

所以沒有菜色的照片辣 
 


這是一年前阿芳家-雙胞胎兄弟的照片

比Yah的是弟弟-韋杰,後面眼瞇瞇的是哥哥-韋誠!


現在的雙胞胎


發覺不過才一年的光景,雙胞胎就長大好多了!

但弟弟還是一樣好動,尤其愛擠冒弄眼伴鬼臉



一年前葉葉的小孩-Eason






很好餵食的小朋友,不論正餐/水果/零食,他都不挑說!

要是將來小寶(我兒暫時的小名) 也這麼好餵就阿彌陀佛了(我最怕小孩挑食了 )



現在的Eason

此時的Eason還張著嘴-啊...啊....啊...的.要爸爸餵東西吃呢!

通常看到的都嘛是爸媽拿著小碗,追著小朋友滿場飛的要餵他吃東西才對!

真的要給Eason拍拍手啦,給爸媽減少好多麻煩!

Eason自己端碗喝湯



不得不說我們的位置實在太好了!


我們的桌次雖然排在入口處=離舞台最遠處=看不到主桌的新郎新娘

但右子旁邊的小角落,卻變成小朋友的遊戲區 


其實新郎新娘入場時,我們是第一個看到的呦,還可以跟新郎官招招手咧!



小鬼頭都愛做鬼臉,其實還蠻搞笑的


換雙胞胎哥哥做鬼臉



Eason玩得太high了,把腳抬高高 



其實Eason小朋友的表情也很有趣咧
Eason你是尿急嗎?  

裝憂鬱還是在苦惱先吃哪個好?



學鬥雞眼嗎?

Eason:讓我玩辣!
哥哥:我不要~~
Eason:不給我就瞪著你看,看我火眼金睛!  



結果被雙胞胎弟弟嚇到嗎?

真是表情豐富的小朋友,葉葉該多幫他拍拍照留做以後紀念


Eason的玩具車

他還是個懂得分享的小朋友喔

席間,不停把心愛的玩具車拿給弟弟拔,要他跟他一起玩勒 -  真是難得乖巧的小朋友

只拍到葉葉的全家福


題外話-原來參加婚禮的不只我一個孕婦

這張重點本來在新人進場的,但沒想到不是新郎新娘相偕進場
所以這張變成我鬆了一口氣的原因,當初還很擔心去參加婚禮會喜沖喜,其實不只我一個也
相信現在應該沒這麼忌諱了吧,況且外國人還不是孕婦也參加婚禮嗎



剩下有連絡的國中同學大合照-我,緹潔,特琦+新娘,葉葉



大家都要幸福喔 !

特琦你也加油吧,快快生個白胖寶寶來玩唄,下次大家相聚才會有共同的話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